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降幅收窄,安迪苏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2.9亿元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广告

  10月28日,安迪苏公布公司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安迪苏营业收入同比减少9%至32.9亿元。如果不考虑与进口关税相关的拨备,调整后的毛利率下降2个百分点至20%,调整后的毛利润同比减少17%。与2023年上半年相比,上述调整后的财务指标三季度同比降幅收窄。

  公司表示,液体蛋氨酸销量大幅增长24%,主要市场均实现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液体蛋氨酸喷涂装置在中国市场的安装数量同比增长40%,成功开拓新的液体蛋氨酸客户,液体蛋氨酸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快速增长,南京工厂(一期和二期)实现了卓越的生产稳定性,这些因素帮助公司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仍然成功提升了液体蛋氨酸的市场份额,蛋氨酸产品价格稳中有升。

  为了帮助安迪苏优化产业布局,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需求,巩固公司在蛋氨酸行业的整体领先优势,安迪苏决定投资49亿元在福建省泉州市新建年产能15万吨的固体蛋氨酸工厂。该项目将利用中国中化当地的产业平台,在供应链和运营管理方面创造巨大协同效益,增强成本竞争优势。

  2023年三季度,安迪苏向市场推出新型反刍动物特种产品- DynOmik(TM)。该产品可以增加奶牛的营养摄入,并对牛奶产量和可持续性水平产生积极影响。此次新产品的推出体现了安迪苏长期致力于帮助饲料行业开发科学解决方案,以有效应对生产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方面的挑战。

  谈及2023年三季度业绩表现,安迪苏董事长兼总经理郝志刚表示,2023年三季度,市场需求逐渐复苏,如果不考虑与进口关税相关的拨备,调整后的业务运营表现也在逐步提升,主要归功于产品销量增长、产品价格趋稳、原材料和能源成本降低以及持续的利润管理举措。该趋势预计将在未来数季得以持续。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