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3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花园生物: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0.78亿元,同比增加4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54亿元,同比减少4.89%。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金西科技园25-羟基VD3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星湖科技:10月18日晚间,星湖科技发布回复证监会反馈意见的公告,对围绕并购伊品生物交易方案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回答。星湖科技在公告中示,此次重组将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打造生物发酵领域龙头上市企业。本次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广新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第43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