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4周添加剂:安迪苏决定暂时减少维生素A产量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安迪苏: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欧洲生产运营也已开展调整和优化,暂时关闭了其中一条固体蛋氨酸生产线直至2022年底。该生产计划将使安迪苏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天然气合同来优化生产成本。同时,公司决定暂时减少维生素A产量,集中精力加强成本控制,提升成本竞争力。安迪苏2022年三季度营欧洲成本大幅上升影响利润率表现,但已迅速推行各项举措以稳定盈利水平。

  阜丰生物:近日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发表科学意见,由Barentz animal Nutrition B.V.公司提交的齐齐哈尔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谷氨酸棒状杆菌CGMCC 17927发酵生产的L-赖氨酸盐酸盐(78.8%)和L-赖氨酸硫酸盐(55%)作为所有动物物种饲料添加剂是安全有效的。

  2022年第44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