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5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7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山东华辰生物:近日报道称公司维生素基地项目,生产车间、仓库、综合办公楼以及配套附属设施都已建设完成。“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单机试车已完成,正在进行水联运试车,预计今年12月份可以正式投入生产;“项目一期工程主要生产维生素B5、维生素B1和β-氨基丙酸3个产品,产品所需要的工业原料主要是烧碱、盐酸、甲醇、乙醇等。滨海区内周边的化工企业基本可以满足采购需求,整个园区形成上下游产业供应链关系。

  阜丰生物:在齐齐哈尔龙江阜丰年产5万吨70苏氨酸项目的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快马加鞭地忙碌着,项目预计在2023年建成投产。一期建成后,将年产2.5万吨70苏氨酸,进一步壮大百亿级玉米精深加工产业集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