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22年第48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石药集团:受惠于生产能力的提升,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维生素C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量同步增加,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尽管产品价格回落,销售收入仍增加22.3%至19.78亿元。

  医诺生物:以生物合成技术和绿色分离纯化技术驱动功能性饲料产业的发展,重点推出以发酵源L-异亮氨酸产品为核心的功能性饲料解决方案。如今,为了实现发酵源L-异亮氨酸的大规模生产,医诺生物氨基酸工厂正式落子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目前一期设计产能10000吨。

  2022年第48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