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50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0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阜丰生物:据扎兰屯市政府办2022年3月17日发布《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0万吨氨基酸及其配套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呼伦贝尔岭东农畜林产品开发区扎兰屯产业园内,占地2500亩,计划投资95亿元人民币,新建50万吨氨基酸及其配套附属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80万吨淀粉糖、25万吨谷氨酸、30万吨谷氨酸钠、20万吨赖氨酸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年限为五年。

  帝斯曼:近日公司表示以目前的价格情况保持常规产能是不可持续的,未来一段时期,为确保重要维生素的长期可持续与盈利生产,帝斯曼将优先减少维生素C的库存水平。故宣布帝斯曼江山制药(江苏)有限公司将对维生素C进行规模化减产。并于2023年中国春节后重新进行提高产量的评估。

  2022年第50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