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23年第5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3年2月8日
广告

  天新药业: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2022年实现了α-乙酰基-γ-丁内酯(ABL)产品的对外销售,目前维生素B5项目处于土建阶段,维生素A、胆固醇和25-羟基维生素D3项目处于中试阶段,各个项目均在按照规划有序推进。

  安迪苏:近日据媒体报道称,惠安县签约项目中包括“中化蓝星安迪苏30万吨/年蛋氨酸项目”,该项目由蓝星安迪苏动物营养集团投资70亿元建设,选址位于福建省惠安县泉惠石化园区,全厂规划占地面积约5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套工艺生产装置以及为两期提供公用工程和辅助工程等设施,二期计划再建设一套工艺生产装置及部分存储设施。

  2023年第5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