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10周添加剂要闻:梅花生物大手笔分红,星湖科技生物基新材料项目在建......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3日
广告

  梅花生物:近日公司披露2022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37亿元,同比增长21.14%,归母净利润44.06亿元,同比增长83.42%,营收和净利润双双创历史新高。同时,梅花生物分红方案出炉,其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2.17亿元。

  星湖科技: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伊品生物在黑龙江生产基地的生物基新材料项目目前处于建设阶段。该材料是通过生物发酵技术将赖氨酸制成高品质生物基材料,具有吸湿排湿性好、易染色、阻燃、纤维密度小等特点,可制成纤维、薄膜、工程塑料,可应用于纺织服装、汽车等领域。

  公司加大力度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已成立星湖中央研究院,聘请第三方机构咨询服务,规划星湖伊品研发创新体系协同发展方案;推进工业菌种知识产权化及育种平台建设,着力解决“卡脖子”技术的菌种资源等问题;成立专责小组主攻氨基酸原料药新产品开发、现有医药产品技术进步;EYLON伊纶功能性生物基尼龙材料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生物基产品标签认证。

  新和成:近日新和成公告称与中国石化共设的合资公司,宁波镇海炼化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拟合作投资蛋氨酸生产设施,注册资本7.78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