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13周添加剂:新和成蛋氨酸项目进展顺利,新疆合源正达维生素C项目建设中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3年4月3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新和成:公司薄荷醇项目已正式投产,牛磺酸项目目前在试车中。蛋氨酸二期年产25万吨项目其中15万吨装置进展顺利,预计2023年6月建设完成。

  新疆合源正达:据相关报道称,2023年1季度公司核黄素磷酸钠目标生产任务是1000吨,截至3月23日,公司已完成产量970吨,产值达1.5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此外该公司新生产线年产1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维生素C发酵项目也在建设中,预计5月投产。新疆合源正达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包括B族维生素系列、三氯蔗糖、泛醇等在内的20~25个项目,拟建成集维生素、兽药、添加剂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