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济药业前三季度营收5.22亿,积极拓展大健康产品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广告

  2023年10月19日晚,广济药业(000952)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根据公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净利润为-6697万元。对于亏损,公司表示主要原因为高含量VB2销量下降;另外拓展营销渠道、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计提薪酬费用、带息负债规模增加等因素导致期间费用同比增加所致。

  广济药业主要从事维生素B2、B6 原料系列产品以及医药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建立了以原料药、制剂为核心的研发中心和多家配套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B2 又称核黄素,广泛应用于医药原料药、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等领域,具有广泛的生理功能,可以在微生物和高等植物体内合成,而动物和人则不能,必须从食物中摄取,因而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评价人体生长发育和营养状况的六大指标之一,其在临床医疗、饲料加工、食品工业及化妆品制造等领域均有重要价值。

  除此之外,广济药业基于公司“原料药+制剂+大健康”的发展规划及“内生式拓展+平台化发展+强链补链并购”的发展战略,为实现公司中药、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突破,广济药业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广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其作为发展中药、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载体。

  在10月17日,广济药业在互动平台表示,京东、天猫店铺均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广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保健品线上直营店铺。公司是全球VB2主要供应商,大健康板块是公司布局的细分领域,并不是为了对标汤臣倍健。广济健康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今年线上双十一活动。

  广济药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广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其作为发展中药、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的载体,目前有辅酶Q10软胶囊、B族维生素片等五个保健品和三个健康礼盒已上市销售;护肝抗疲劳功能性饮料已完成开发,正在进行委托生产;目前线上天猫、京东店铺已上线运营;线下正在与中百集团沟通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