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4周添加剂:D3已跌至历史低谷,K3供给端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6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花园生物:近日公司在投资者平台表示,近年来受宏观经济影响,下游养殖企业效益欠佳,饲料级 VD3 市场成交低迷,叠加产能过剩,饲料级 VD3 价格震荡下滑,目前已跌至历史低谷,部分企业已处于亏损区间。

  振华股份:近日公司在投资者平台表示,今年以来,各主要维生素产品均面临终端需求疲软、市场售价承压的局面。 就公司来讲,维生素 K3 是铬盐联产产品,基于重铬酸钠原材料显著的成本和品 质优势,今年铬盐联产产品的毛利水平和同期其他主营产品保持了基本的一致性。 目前 VK3 供给端比较稳定,待牲畜养殖业需求进入复苏通道后,其盈利能力和 增量业绩将值得期待。

  新和成:近日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对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维生素C、维生素C钠生产线进行了为期5天的GMP符合性现场检查。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对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维生素C、维生素C钠生产线进行了为期5天的GMP符合性现场检查。经过各部门及车间的共同努力,本次检查结果为“原料药维生素C、维生素C钠生产管理符合GMP规范要求”,为公司取得WC证书做好了前期准备。

  2023年第44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