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5周添加剂要闻:天新药业VA项目募资使用规划调整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3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安迪苏:近日公司在投资者平台表示,维生素A市场状况在第三季度没有改善。所以目前我们通过产量控制和定价管理来保护利润。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强大的品牌和面向客户的一站式服务,但整体市场条件很困难,且短期内难有重大改善,也许需要两年左右时间恢复。我们正在实施各项管理成本压降和运营效率提升举措以尽可能维护盈利水平。

  天新药业:近日公司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行业发展变化,为了提高募集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对“年产 1,000 吨维生素 A 项目”和“企业研究院项目”的募集资金使用规划进行调整。公司拟将“年产 1,000 吨维生素 A 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规模由 63,129 万元调整为 43,129 万元,用于该项目一期 500 吨维生素 A 产能的建设。拟将“企业研究院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规模由 23,887 万元调整为 12,887 万元。同时,公司拟将上述两个项目未经使用募集资金中的合计 31,000 万元用于建设“年产 6.677 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新项目主要产品为 ABL(包括 GBL,即γ-丁内酯)、甲醇钠(包 括固体甲醇钠和液体甲醇钠)。

  2023年第45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