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6周添加剂要闻:江西科兴扩建项目公示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0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江西科兴药业:近日公司年产15800吨香精香料生产线扩建项目公示。据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江西科兴药业拟投资8亿元,在德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硫化工产业园区建设这一项目,建成后可年产8000吨柠檬醛、2000吨紫罗兰酮、1000吨香茅醛、1000吨香叶醇/橙花醇、2000吨芳樟醇、300吨叶醇、500吨覆盆子酮及1000吨L-薄荷醇,共8个产品。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资料显示,该项目预计2026年竣工。

  亿帆医药:近日公司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自主研发的生物创新药Ryzneuta®(通用名:艾贝格司亭α注射液,海外商品名“Ryzneuta®,中国商品名”亿立舒®“,内部研发代码”F-627,)正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上市批准,用于治疗肿瘤患者在接受抗癌药物后出现的中性粒细胞减少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