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47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花园生物:近日公司在投资者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主要营收和盈利来自维生素和医药制造两大板块。公司25-羟基VD3采用分馏萃取生产工艺,具有流程简单、成本低、收率高的特点,竞争优势明显,且公司25-羟基VD3的产能规模全球领先。

  宁夏金维:近日报道称,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维生素B系列生物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开展维生素B系列生物医药产品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依托该实验室,能够提升维生素B系列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增强企业国际市场竞争能力,拉动产业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