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24年第1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1月9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安徽瑞邦:近日报道称,瑞邦生物坚持以尖端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以微生物发酵法及酶法两大技术平台为依托,不仅成功构建全球领先的合成生物法烟酰胺生产成套技术,建成年产4万吨生物维生素烟酰胺全产业链,并且利用合成生物学技术深度开发微生物代谢途径,不断加大高效工程菌构建力度,进一步推动包括NMN、NR在内的多款高附加值、高难度、高技术含量的合成生物产品产业化,成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构筑“动物营养+美妆护理+食品保健”三重成长曲线。

  天新药业:近日公司在投资者平台表示,公司将加强对部分产品关键原料的开发,提升上游供应稳定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公司将横向拓展维生素A、维生素B5、25-羟基维生素D3、生育酚醋酸酯等品种,全面增强客户服务能力和覆盖能力。目前天新药业子公司宁夏天新的GBL、生育酚醋酸酯等项目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2024年第1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