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24年第2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1月15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近日相关要闻

  金达威:据金达威公告显示,1月11日其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池空间发生一起闪爆事件。经初步调查,系金达威维生素在污水处理池上方施工安装遮阳棚过程中突发池内空间可燃气体闪爆,导致污水处理池及上方遮阳棚坍塌。事故造成现场施工人员 3 人死亡,3 人受伤送医救治。金达威维生素主要生产维生素 A、D3 系列产品。

  花园生物:近日公司在投资者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基本完成了维生素D3全产业链(一纵)的布局,建成了羊毛脂胆固醇、维生素D3、25-羟基维生素D3、精制羊毛脂四大类产品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通过收购花园药业,可以凭借其完备的医药行业资质、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团队和成熟的销售网络的优势,助力公司在现有维生素D3产业链基础上高效、快速地向下游医药领域纵向延伸,实现公司“原料药+制剂”产业布局,最终进入医药大健康领域。

  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