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这些添加剂企业2023年净利润同比大跌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4年1月31日
广告

  广济药业: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亏损1.3亿元—1.65亿元,同比转亏。报告期内,维生素市场需求量下降,公司主导产品高含量维生素B2销量大幅下滑,导致主导产品的毛利下降;公司融资规模增大,相关借款利息增加;公司收购百盛项目资产,目前产能未完全释放,济宁公司处于亏损状态,对公司净利润影响大。

  亿帆医药: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82亿元~6.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Evive Biotech Ltd.(亿一生物)自主研发的无形资产F-627合并报表期末原值约为16.84亿元,拟计提减值准备8亿元~8.8亿元,预计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6亿元~5.47亿元。

  圣达生物: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50万元至-49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7198.61万元~8098.61万元,将出现亏损。报告期内,公司主营维生素类产品由于下游需求持续减弱,终端用户采购意愿依旧低迷,加之维生素产能惯性释放,市场供需失衡使得公司维生素类产品市场价格大幅下降,压缩了维生素的利润空间,导致公司主营维生素类产品毛利总额减少。

  兄弟科技:预计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亿元至-1.5亿元,同比下降149.10%至162.19%,由盈转亏。受市场变化及行业周期性影响,公司维生素、香精香料、铬盐等相关产品销售价格下降,产品毛利率下滑,导致公司 2023 年度业绩出现亏损。

  安迪苏: 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00万元,同比减少95.83%。2023年四季度公司功能性产品和特种产品的各项业务指标均实现季度环比增长。液体蛋氨酸继续加快市场渗透,2023年全年销量大幅增长21%,得益于全球各区域的销量增长以及成功的“固转液”客户转化战略。

  川发龙蟒:预计实现净利润3.3亿元—4.3亿元,同比下降59.59%—68.99%。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景气周期下行,公司产品售价随之走低,加之主要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多重因素导致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较大幅度下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
热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