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24年03月25日2024年第12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5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花园生物:2024年1季度公司报告期内预计实现归属净利润8700万元–10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76%-96.69%。花园生物表示,报告期内,影响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报告期内,销售市场推广服务费支出同比下降。二是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预计约为3000万元,主要系子公司下沙生物完成搬迁工作,本期确认了相关搬迁收益。

  中国淀粉:据公司年报披露,2023年公司赖氨酸产品的总销量为约340,746吨。因赖氨酸生产设施的产能由300,000吨增加至500,000吨,使赖氨酸产品的销量增加8.5%。回顾2023年度内,赖氨酸的业务表现受到养猪业市场不景气的影响。公司营运于上半年受到由于动物饲料需求减少而产能未能充分利用的影响,但该情况已于下半年逐渐恢复。

  梅花生物:据公司年报显示,2023年公司动物营养氨基酸生产量261.05万吨,同比增加4.47%;销售量263.53万吨,同比增加7.47%;库存量6.31万吨,同比减少28.26%。主要系本期新项目苏氨酸产能释放,苏氨酸及玉米副产品产量增加,带动销量增加;赖氨酸等产品库存下降。报告期内,拳头产品赖氨酸盐酸盐(98%赖氨酸)、赖氨酸硫酸盐(70%赖氨酸)、苏氨酸销量同比分别增加6.91%、3.93%、24.33%,但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16.75%、10.41%、5.25%,售价降低导致主营业务收入及利润减少。

  2024年第12周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