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新疆库车:家庭肉牛养殖走上致富路
文章来源:库车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陇江 史舒雅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6日
广告
广告

  近日,在新疆库车市乌恰镇萨哈古社区,村民正在忙着喂牛喂羊,如今社区通过大力发展牛、羊养殖产业,带动群众实现了增收致富。

  走进库车市乌恰镇萨哈古社区养殖户艾斯卡尔·吾普尔的牛棚,他正在给牛喂草、打扫牛舍、观察每头牛的生长发育情况,这些都是他每天的“必修课”,近年来,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牛存栏量不断增加,他也走上了致富的路子,还带动3名村民在他的牛棚就业。

  艾斯卡尔·吾普尔正在给牛喂草。库车融媒体中心供图

  库车市乌恰镇萨哈古社区村民托乎提·阿皮孜说:“在这里干活,一个月工资3300元,离家里近,上班很方便,我也学到了养牛技术。”

  乌恰镇萨哈古社区大力扶持养殖产业发展,不断增加牛、羊存栏量,按照公司+农户订单养殖模式,支持良繁体系建设、养殖场发展。同时,大力推广秸秆青贮利用技术,提高秸秆饲料化利用率,提升产业综合效益。

  库车市乌恰镇畜牧兽医站干部玉山·肉孜介绍说:“这边有70户养殖户,现有肉牛存栏450头,通过发展畜牧业,村民的收入也增加了,生活也越来越好。”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