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黑龙江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全面点亮烤肉产业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 作者:高伟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9日
广告
广告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抢抓齐齐哈尔烤肉发展新机遇,全力扶持龙江黑牛牧业有限公司、共和大牲畜交易市场等畜牧养殖销售企业,保证烤肉原料供应、保证牛肉品质,做大消费链、做强供应链、做优生态链,推动齐齐哈尔市烤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鹤城烤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坐落于共和镇共和村的龙江黑牛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养殖、分割、销售于一体的“链条”企业,拥有4个标准化牧场,养殖的肉牛品种纯正,采用的饲料天然无污染,出栏的肉牛及销售的牛肉品质标准高,再加上企业自有的分割、销售渠道,打通供销通道,实现资源共享与互补。

  龙江黑牛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廉洪驰表示,龙江黑牛牧业年存栏量在3500头左右,全部为纯种引进的安格斯黑牛,为保证出栏的肉牛品质,在饲养过程中,采用科学配比喂养,谷物搭配呼伦贝尔大草原天然草料饲喂,目前年出栏量在2000头左右,日后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为国际烤肉美食之都——齐齐哈尔提供充足的高品质肉牛。

  共和镇大牲畜交易市场成立于2016年11月,随着奶牛、肉牛等牲畜养殖业不断发展壮大,该交易市场的交易量和交易额在逐年提高,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专业的管理团队、严格的交易规章制度、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养牛户和客商提供了公平的交易场所,火热的交易不仅调动了当地农民发展养殖业的积极性,更带动了全区畜牧产业的健康发展。

  共和大牲畜交易市场经理颜瑞泽表示,共和大牲畜交易市场严格按照交易流程进行操作,每周定期进行消杀消毒,定期做好防疫检查,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市场的安全有序运转提供充足保障。肉牛来自东北三省及宁夏等地的养殖场及牧场,每周一次集市可以交易肉牛1500余头,每年可以为齐齐哈尔市提供7万余头肉牛,企业将继续加大市场交易能力,全面助推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发展。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是齐齐哈尔市的近郊区,果蔬种植和畜牧业是全区农业发展的重点产业,肉牛养殖发展、肉牛交易量的增加,为齐齐哈尔市烤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原料支撑。有了高品质肉类为基础,梅里斯烤肉产业迅猛发展,目前,全区烤肉门店发展至45家,全面点亮烤肉产业发展之路。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