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百吉福将提前实施再制干酪和干酪制品新国标
文章来源:乳业资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广告
广告

  近日,百吉福宣布,将提前实施再制干酪和干酪制品新国标。

  以儿童奶酪棒为代表的奶酪市场,正在迎来一场重大变革。奶酪按照原料成分、加工工艺不同可分为原制奶酪(天然奶酪)和再制奶酪。今年6月,国家卫健委与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再制干酪和干酪制品》(GB25192-2022),新国标即将在2022年年底正式实施。其要求干酪含量比例在50%以上的产品,可称为“再制干酪”,而比例在15%-50%直接的产品,只能称为“干酪制品”。

  随着奶酪新国标年底实施,企业在干酪含量上也展开角逐,行业竞争也进入到品牌硬实力比拼阶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规定,食品安全标准公布后,食品生产经营者可以在食品安全标准规定的实施日期之前实施并公开提前实施情况。据此,百吉福发布了10款提前实施新国标的奶酪制品,并表示该清单将持续更新。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