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通辽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通辽网 作者:张琪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6日
广告
广告

  10月24日,全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肉牛产业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从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和推动,以更高的责任使命去组织和落实,真正让通辽的肉牛产业成为地区发展的支撑,为保障国家的大食品安全做出更大贡献。要明确目标、积极作为,理清“通辽肉牛好卖,牛肉自然就好卖”和消费“南热北冷”等错误认识,采取“抓两头带中间”的发展思路,推动从“卖肉牛”到“卖牛肉”的理念转变,集中力量解决肉牛产业发展关键问题,努力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尽快取得较大突破。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通过有效的组织领导和政策保障,调动各方力量,积极推动项目、资金等要素资源向肉牛产业集中,切实形成推动肉牛产业发展合力。要树立交卷意识,加强工作日常调度,强化台账管理,不定期开展巡回督导,一竿子插到底,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及时整改,以严督实考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通报了全市肉牛产业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各旗县区分管同志作工作汇报。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