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安徽省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广告
广告

  为扎实做好“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切实推进安徽省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发展规划编制,10月2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在京召开安徽省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张曙光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金宗顺出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国家现代肉牛牦牛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兵海,以及来自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中国农科院、全国畜牧总站、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肉类协会、安徽科技学院等9名专家和领导,对规划进行深入论证,共同为安徽肉牛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张曙光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着力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提出了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再造一个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肉牛产业,安徽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他要求,规划编写组要聚焦肉牛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对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逐项梳理、积极吸收。规划修改完善后,省农业农村厅按照规定程序报批,用务实高效的行动将各位专家的“千金方”转化为安徽肉牛产业“千亿级”。

  汪学军介绍了规划编制背景情况。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规划编制起草情况、总体设想和主要内容。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编制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发展规划、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是安徽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建设高质高效农业强省的重要抓手;规划依据充分、定位精准、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安徽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对安徽肉牛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促进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汤洋,亳州市、宿州市政府和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厅畜牧处、省畜牧总站主要负责人和省内相关肉牛养殖加工企业参加论证会。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