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泰国家禽产品对华出口额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泰国星暹传媒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2月27日
广告
广告

  据泰国星暹传媒2月4日报道,1月29日,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与中国海关总署修订了《兽医检验、检疫和卫生标准议定书》新协议,为泰国向中国出口更多冷冻禽肉和禽肉制品打开了大门。

  新协议允许泰国出口包括鸭脚、鸭翅、鸭中翅、鸭肝、鸭脖、鸭胗、鸭心等在内的18个鸭内脏产品。这些产品在中国市场极为受欢迎,预计将为泰国带来超过10亿泰铢的额外年出口额。

  2023年,泰国已向中国出口畜产品总价值约190亿泰铢,其中家禽产品价值高达169亿泰铢。

  新修订的协议将进一步增加这一数值,推动泰国向中国出口更多高质量的畜产品。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