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台湾蛋企大武山牧场正式提出上市申请案
文章来源:蛋品世界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1月2日
广告
广告

  日前,我国台湾蛋企大武山牧场正式向台湾证交所提出上市申请案,

  据公开资讯显示,大武山今年11 月营收达1.2 亿元新台币(0.25亿元人民币),创下史上营收最高、年增率达4.26%,累计今年前11 月为10.15 亿元新台币。

  大武山牧场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蛋鸡养殖和加工业,投资总额达10亿元新台币,日产蛋约80万枚。大武山牧场官网显示,大武山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鲜蛋专家!打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以最高标准在检视每个环节,追求每一颗蛋的完美,历经层层关卡,推出来自五星牧场的AA级鲜蛋。

  如今,在台湾为数约2000 座蛋鸡养殖场中,大武山牧场的单体规模最大;依据其完备防疫系统、先进养殖设备、高效质量管控体系,能做到自养、自产、自销一条龙经营。此外,该公司斥资7亿新台币的彰化洗选场也预计于2024年底完工,届时将有望成为台湾前三大鸡蛋供应商。

  除了鲜蛋供应外,目前大武山牧场也推出蛋卷、鸡蛋布丁等礼盒商品,也与餐饮业者采取异业合作,共同行销采用大武山蛋品的餐点。

  据悉,大武山牧场经营团队在世代交替后,积极走向数位转型,通过远端监测、牧场即时数据分析等作业模式,打造出自动化蛋鸡场。在今年初台湾的缺蛋潮中,仍稳定供蛋,为全联、全家等通路商、以及连锁速食店客户麦当劳等提供每日共80 万枚的鸡蛋。

  而且,就在今年6月,大武山牧场还与日本最大蛋鸡生产企业伊势食品株式会社进行“技术提携暨品牌授权”签约仪式,将引进日本百年养殖与管理技术,预计于2024年推出“台湾可生食级鸡蛋”。

  伊势食品株式会社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最大蛋鸡牧场,旗下品牌“伊势鸡蛋”主打可生食鸡蛋,更拓展于美国、中国、新加坡、东南亚等各国。早于2013年,大武山牧场与伊势食品已开始进行双方饲养管理交流,目前麦当劳、三井集团、丸龟制麵、法朋烘焙等连锁餐饮、烘焙品牌,均在使用大武山牧场AA级鲜蛋。

  大武山牧场董事长林凤春表示:“目前,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鸡蛋的需要的不断增长,大武山牧场推出生食级鸡蛋正是满足台湾消费者对中高端产品的需求,与伊势食品的合作,除了保障鸡蛋生产的高品质与食品安全,同时台日双方结盟,也让大武山牧场的成长空间无限放大,更有技术与经验能拓展多元产品线。”

  此外,大武山牧场不仅在蛋品上追求精益求精,而且还不忘回馈土地,致力于ESG永续发展议题,透过自建堆肥场将鸡舍排泄物转为有机质肥,与农民一起努力推广友善农业,使得土地得以循环利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