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浠水蛋鸡协会发布四项团体标准
文章来源:蛋眼观天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1月5日
广告
广告

  2023年12月30日,湖北省黄冈市浠水蛋鸡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浠水蛋鸡饲养技术规程》等四项团体标准,标志着浠水县“浠水鸡蛋”区域公共品牌的标准体系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此次发布的四项团体标准分别为:《浠水蛋鸡饲养技术规程》、《浠水鸡蛋冷链物流技术规范》、《浠水鸡蛋检验检测》、《病死鸡无害化处理规范》。

  2023年以来,浠水县品牌建设专班紧紧围绕“推进蛋鸡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坚持以标准引领为导向、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不断加强“浠水鸡蛋”品牌建设,加快推进浠水蛋鸡产业标准化。

  2023年1月份,浠水县正式实施了“浠水鸡蛋”产品团体标准,该标准规范和界定了浠水鸡蛋感官要求、农药残留量、兽药残留量、重金属污染物限量等四个方面特色指标。在此基础上,为充分发挥标准化促进品牌化产业化的支撑作用,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发展优势的产业,浠水县品牌建设专班全面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合作,组织浠水县蛋鸡协会、晨科农牧等龙头企业多次召开座谈会、研讨会,聚力编制包括基础通用标准、生态及产地环境标准、投入品标准、生产过程标准、产品质量标准、流通交易标准、产业延伸标准等七大标准子体系的全要素、全链条、多层次的综合标准体系。

  下一步,浠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牵头制定《规模化蛋鸡场粪污处理与资源化利用规范》省级地方标准,推进浠水鸡蛋省级标准化示范区等项目建设,不断丰富浠水鸡蛋标准体系内涵,切实发挥标准在品牌建设中的基础性、支撑性、关键性作用,为持续擦亮“浠水鸡蛋”县域金字招牌,促进浠水蛋鸡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