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陕西省黄马甲蛋鸡养殖基地二期150万羽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蛋品世界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1月5日
广告
广告

  1月2日,陕西省旬邑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黄马甲无公害蛋鸡养殖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旬邑县土桥镇黄马甲无公害蛋鸡养殖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开工的土桥镇黄马甲无公害蛋鸡养殖基地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2.4亿元,主要在镇头村、北堡子村建设150万羽15栋鸡舍、育雏舍、中央蛋库、成品包装车间及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大量社会就业,成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农业强县的示范样板。

  《蛋品世界》此前报道,黄马甲千万羽蛋鸡养殖是土桥镇招商引进的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450亩),计划建设集蛋鸡养殖、分拣、冷链仓储、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大型养殖基地,分两期建成,项目建成后年养殖蛋鸡 270 万羽(三王村120万羽、镇头村150万羽),每年可供给市场优质鸡蛋6万吨,综合销售收入约8亿元。

  2022年9月30日,旬邑县举行黄马甲千万羽无公害蛋鸡养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该基地的建设在满足陕西省乃至全国市场对安全优质食品的消费需求的同时,还有望将养殖基地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农产品供应基地。

  2022年12月,旬邑黄马甲千万羽蛋鸡养殖基地正式开工。2023年9月,该养殖基地一期三王项目主体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关键阶段。而且,一期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成为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蛋鸡养殖生产基地之一。

  黄马甲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起点高,标准高,对项目建设的要求高,这源自于项目完成采用了国际蛋鸡养殖的顶尖设备和生产规范。据介绍,该项目全部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养殖、输送、分选设备,按照日本、北美鲜蛋安全标准生产。鸡舍采用自动环境控制系统,调节温度、湿度、通风,密封式存储及输送鸡粮,科学采光提供舒适环境,净化密封装置传输优质饮用水,自动化传输带清理粪便,并聘请西北农林大学等院所多位专家从各方面保证蛋鸡健康成长。

  此外,据黄马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养殖基地落地旬邑,将带动当地大宗蔬菜、水果及其他农副产品快速形成产业规模,融入城市供应链,进入经济大循环,实现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真正与地方乡村振兴长效机制建设有机结合。在满足陕西省乃至全国市场对安全优质食品的消费需求的同时,努力将养殖基地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农产品供应基地,促进农村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