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丰盛集团:河南省1亿羽肉鸡食品全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丰盛集团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1月26日
广告
广告

  1月22日,河南正阳县人民政府与丰盛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年出栏1亿羽肉鸡食品全产业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刘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中丽,县政协副主席王慧峰,丰盛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总裁朱韧等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徐永辉主持签约仪式。

  丰盛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总裁朱韧表示,丰盛食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家“三农”事业,目前已发展成集现代农业、畜禽养殖及加工、文旅文创、新能源开发、汽车零配件生产等板块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的肉鸡全产业链,集自主育种、孵化、饲料加工、肉鸡养殖、肉鸡屠宰、食品深加工、余料转化、产品销售、冷链物流等环节于一体,由养殖端向下游食品深加工延伸,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正阳县政府与丰盛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必将为双方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双方共赢发展创造更广阔空间。

  焦中丽和朱韧分别代表正阳县人民政府和丰盛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