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樱桃谷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原拟募1.84亿五矿证券保荐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8日
广告
广告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上交所网站日前公布了关于终止对樱桃谷育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樱桃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上交所于2023年3月2日依法受理了樱桃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日前,樱桃谷和保荐人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樱桃谷育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樱桃谷育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请示》,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樱桃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樱桃谷主营业务为纯系鸭选育、新品种培育、曾祖代和祖代种鸭扩繁及祖代和父母代种鸭销售。公司拥有白羽肉鸭核心种质资源和育种技术,品种主要包括“樱桃谷鸭”配套系、“南口1号北京鸭”配套系和“京典北京鸭”配套系,均为自主培育品种。

    樱桃谷的控股股东为首农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樱桃谷100%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首农食品集团。首农食品集团持有首农股份45.32%股权并实际控制首农股份。报告期内,首农食品集团拥有对首农股份及樱桃谷的控制权,能够直接、间接支配樱桃谷股份的表决权,并能够对樱桃谷的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产生实质影响,决定和实质影响樱桃谷的经营方针、决策和经营管理层的任免。首农食品集团通过首农股份实际控制樱桃谷股权。自2009年起,首农食品集团始终为首农股份第一大股东,为首农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拥有首农股份的实际控制权,首农股份的实际控制权未发生过变更。

    樱桃谷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4,445万股;原拟募集资金18,399.98万元,计划用于樱桃谷育种中心项目、年孵化1,000万羽种雏鸭孵化场与科研办公楼项目。

    樱桃谷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五矿证券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乔端、施伟。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