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山东一投资近12亿元的蛋品全产业链项目实现自有养殖蛋鸡50万羽,计划再养200万羽。
文章来源:蛋品世界WECD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4月2日
广告
广告

  日前,据罗庄共青团最新消息,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的佳知善蛋品全产业链数字科技园项目的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成并正式投产,目前公司自有示范养殖蛋鸡50万羽,计划新增200万羽蛋鸡;已经签约合作优质养殖企业十余家,覆盖养殖规模超过300万羽。目前,该项目已实现日产高品质鸡蛋100万枚,月均产值超2000万元,日均发送快递达三万单,产品销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预计2024年实现日均处理蛋品超过500万枚,年产值过1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20亿元,年利税超过5000万元,覆盖养殖蛋鸡规模超过1000万羽,带动养殖户1000余户,实现增收4000万元。同时,通过对蛋品上游产业的整合升级,借助数字化服务平台,实现蛋品的全产业链的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建成立足临沂、辐射山东、影响全国的蛋品全产业链数字农业科技示范园。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