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拟投45亿元!绵阳双汇布局1亿只出栏、屠宰肉鸡项目
文章来源:广元市科协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4月7日
广告
广告

  3月19日,广元市科协诚邀绵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来广元苍溪县元坝镇,考察洽谈肉鸡养殖及加工项目。市科协党组书记谭一江出席洽谈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广元市科协陪同考察组深入元坝工业园实地察看,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围绕肉鸡养殖及深加工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绵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就投资项目作了介绍,拟在川投资年出栏、屠宰1亿只肉鸡及鸡肉调理熟食项目,并配套冷链物流,总投入45亿元,年产值约40亿元,实现利润约4亿元,能有效带动就业约5000人。

    市土鸡产业专班负责人对该公司提出享受土地、税收、产业发展等优惠政策就行了回应,表示将积极汇报,争取给予项目支持。市科协就招引该公司来广元投资肉鸡养殖及加工项目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对该企业选择苍溪县元坝镇投资项目充满期待,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据悉,绵阳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南双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猪屠宰、肉制品联合加工基地。企业年屠宰生猪100万头,年产肉制品5万吨,年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5000万元。

    元坝镇党委书记沈斌,绵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大伟等参加考察投资洽谈。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