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兰州正大新建100万羽蛋鸡项目年底投产
文章来源:蛋品世界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0日
广告
广告

  近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马继林副董事长接受兰州日报专访时,介绍了正大集团进入甘肃30多年来在兰州市的投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据介绍,兰州正大有限公司1993年8月正式开业,是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兴办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也是最早进入甘肃的外商企业之一。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现已在甘肃形成了从种植、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商品代饲养到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及终端零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资产总额25亿元人民币,年营业额近40亿元人民币。

  单就蛋鸡养殖方面,兰州正大布局的养殖规模已达150万羽蛋鸡。

  2023年以来,兰州正大与皋兰县达成建设100万只蛋鸡产业项目的合作意向。目前,皋兰县水阜镇已建成10万只蛋鸡规模,日产蛋量可达5.5吨。其他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到2024年底将实现100万只蛋鸡规模,每天生产安全鸡蛋55吨,满足兰州市四分之一的消费者对安全蛋品的需求。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