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长春市:保肉品供应 强质量监管 促进屠宰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2年5月16日
广告
广告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对肉类产品的需求,长春市畜牧局经过严格把关,认真筛选,确定皓月、华正、德大等18家畜禽屠宰加工企业,采取闭环管理,截至目前,平均日屠宰生猪5000头,牛1050头,禽42万只,较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

  在保量的同时,长春市畜牧局还派出62名官方兽医驻场检疫,与企业员工同吃同住同工作,监督企业严格落实肉品检验制度、落实产品自检制度、落实无害化处理制度、落实畜禽入厂和产品出厂制度,确保了不合格畜禽不入厂,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要求,长春市畜牧局积极指导受疫情影响的畜禽屠宰企业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全面彻底清洗消毒,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培训,严格落实消毒、测温、扫码、核酸检测、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购买防疫物资,协调养殖场与屠宰企业对接,为企业办理畜禽及产品运输通行证,宣传企业产品等服务。按照达标一个复产一个的原则,截至5月9日,受疫情影响的37家畜禽屠宰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