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金新农创始人、原副董事长陈俊海宣布辞任董事,持股比例降至0.9%!
发布于:2023年8月2日    来源:公司公告
广告
广告

  7月31日,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新农”)发布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显示,公司创始人、原副董事长陈俊海在本次换届完成后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其持股已降至不足1%,正式从这家成立了24年的公司中退出。

  公告显示,金新农于2023年7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将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 3名 (其中一名独立董事为会计专业人士),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经金新农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提名代伊博女士李新年先生陈利坚先生郝立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徐勇先生、唐林林女士、黄庆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唐林林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充分尊重原副董事长陈俊海先生的个人意愿,本次换届完成后,陈俊海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公告表示,陈俊海先生自1999年创办公司以来,始终把“科技兴邦 行业典范”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忘我工作、低调务实、无私奉献,在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人才队伍建设、内控管理、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公司各届董事会及经营管理层共同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在此,公司对陈俊海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7月31日,陈俊海先生持有金新农股份7,275,828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0%。陈俊海先生离任董事职务后,其所持股份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 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