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果农橘子被奇怪动物光顾,两天吃掉两百斤,剥皮技术比人还好!
发布于:2022年10月18日    来源:奇葩闻
广告
广告

  对于果农而言一年到头的辛勤劳作,为的就是等待丰收,他们将心血全部融会果树身上,如果收成不好,一年的努力就白费了,而影响收成的不仅仅是天气状况、土壤条件,还有不明动物的偷吃。

  近日四川资阳一位果农发布视频吐槽自己的果园惨遭不明动物入侵,两天时间吃掉200斤左右的橘子,只剩满地的橘子皮,其剥皮的速度与手法简直比人类还顺手,为此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是何种动物?

  据果农称:“最近本是迎来橘子大丰收的时期,可他去果园查看时竟发现树上的橘子被摘了不少, 起初还以为是人为偷摘造成的,于是便加高围墙围栏防止他人采摘”。

  未料第二天果农再去果园时发现树上的橘子又少了一些,只剩下满地的橘子皮了,此时果农十分诧异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心疼了,据他估计大概两天时间就被不知名动物吃了两百斤橘子,而且还全是现摘现吃的。

  为此果农只好无奈地将这件事情经过发布到网络上,希望广大的网友们能帮他看看这是何种动物所为?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纷纷在评论区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观点:

  有网友评论说,除了两脚兽,没有其它生物能把橘皮剥得这么完整,然后把橘肉拿回家腌制罐头,在秋冬季节,止咳效果确实好。

  还有网友评论说,一看就是动物干的,都是吃树上矮的果子,高的果子都完好,如果是人干的话会首先摘树上较高的果子。

  也有网友评论说,果狸、山猪都会吃柑,前几天我们的柑园也被山猪光顾了,留下一滩柑皮,怕山猪口水有病菌,没人捡拾那几斤柑皮晒。

  对此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是什么动物偷吃的呢?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交流!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