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收并购 || 全球鸡蛋企业收购Country Charm鸡蛋商
发布于:2023年2月23日    来源:蛋品世界WECD
广告
广告

  美国全国鸡蛋企业MPS Egg Farms (MPS农场) 于2023年2月21日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鸡蛋生产商 Country Charm Eggs 。

  此次收购使 MPS 的鸡群增加了近 200 万只,并将生产商位: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德克萨斯州和佐治亚州。

  此外,此次扩张还将 Sam Krouse 和 Dan Krouse 兄弟提拔为联席首席执行官。此前,Sam 是 MPS 业务发展副总裁,Dan 是 MPS 运营副总裁。

  Dan Krouse 说:“虽然 MPS 扎根于中西部,但作为全国性的鸡蛋生产商,我们拥有令人兴奋的未来,我们将以同样出色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所有事情的承诺为广泛的客户提供服务。这是兑现承诺所必需的。”

  MPS 生产碳中和鸡蛋

  MPS是美国前十的鸡蛋生产商,在2022年全球顶尖蛋品生产商中位列第19位,蛋鸡存栏1100万羽。

  对Country Charm Eggs的收购并不是它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的唯一近期业务举措。

  不同于国内蛋品企业,这家公司已开始布局碳中和鸡蛋农场。

  2022 年 12 月,MPS 在印第安纳州开设了 美国第一个碳中和鸡蛋养殖场 。为此,它与荷兰鸡蛋公司 Kipster 和杂货连锁店 Kroger 合作。

  该合作伙伴关系使 MPS Egg Farms 成为该国第一家采用和构建这种生产模式的商业鸡蛋生产商,其中包括室外和室内通道的开放区域。这座房子可以在 24/7 直播中观看,消费者可以亲自参观农场的游客中心。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