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伊利潘刚:汇聚各方力量,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发布于:2022年10月10日    来源:壹日报
广告
广告

  日前,伊利又一次登临国际化征程的高峰,与G20峰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2022年G20峰会乳制品合作伙伴。印尼经济统筹部副部长兼印尼G20事务协调人潘布迪给予了高度肯定:“伊利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优秀企业,致力于提升公众健康水平,推动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伊利的发展理念与G20峰会倡议高度契合,欢迎伊利集团的加入。”

  伊利集团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与其董事长潘刚的国际化理念密不可分。早在2014年伊利年会上,潘刚提出了“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新愿景,并确立了“创新和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潘刚表示:“面向未来,我们要汇聚各方力量,推动产业合作、创新协同、价值共创,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努力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在国际化顶层战略之下,2015年9月,伊利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正式成立印尼子公司——绿色亚洲食品印尼有限公司。2021年12月10日,伊利与印尼的合作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伊利印尼乳业生产基地举行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印尼最大的冰淇淋工厂就此诞生。如今,伊利更是被印尼政府纳入为G20峰会合作伙伴,充分展现了伊利在印尼布局的成功。

  印尼只是伊利国际化发展的一个缩影,目前,伊利的国际化布局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与60多个国家,构建了一张包括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覆盖全球的骨干大网,在全球建设了15个研发创新中心、74个生产基地,与全球20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伊利携手G20,将进一步助推伊利国际化发展。未来,伊利将持续遵循潘刚的国际化理念,服务全球更多消费者。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