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万隆发表2024年新春贺词:2024年对于双汇具有重大意义!
发布于:2024年2月18日    来源:大河财立方
广告
广告

  在中国农历小年,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通过企业官方平台,向全体员工和客商朋友发表2024年新春贺词。全文如下:

  中国双汇全体员工、双汇客商朋友们:

  大家好!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全球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中国双汇在以马相杰总裁为首经营团队的坚强领导下,克服贸易冲突、非洲猪瘟、通胀通缩、消费不足等重重挑战,全体员工锐意创新,广大客商精诚合作,战胜各种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在此,我代表董事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中国双汇总部大楼建成启用,标志着双汇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运行步入了新时期,为双汇创新发展、产业升级、续写辉煌提供支持。

  2024年,是双汇辉煌40年的重要历史节点。40年我们改造成就了一个小厂,40年我们由小企业发展成大型企业,40年我们又开始走向产业化、多元化、国际化、数字化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2024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将是载入双汇史册的一年!

  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行情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担当起建设双汇“百年老店”的新任务,要坚持“四化方针”不动摇,坚持“两调一控”和“六个结合”成功的经验不走样。加快推进网点倍增,完善产业化、多元化发展的步伐,继续做大产业规模,促进各产业共同做大做强,巩固和发展双汇在肉类行业的领先地位,为企业、合作伙伴及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