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1月12日
发布于:2024年1月12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12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上涨约1%,中东紧张局势盖过对美国通胀的担忧,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2.02涨0.65 


布伦特原油期货77.41涨0.61


RBOB汽油2.14涨0.05涨幅0.05%


参考:

 

  1月11日消息,油价周四上涨约1%,此前伊朗在阿曼湾扣押了一艘油轮,令中东冲突升级的前景成为可能。

  纽约时间1月11日14:30(北京时间1月12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 2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65美元,或0.9%,结算价报每桶72.02美元。

  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61美元,或0.8%,结算价报每桶77.41美元。

  3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上涨4.2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1365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6.0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144美元。

  盘初,两大指标原油每桶均上涨超过2美元,但随后有所回落,因美国通胀意外上升,且有报道称中国正在寻求减少沙特原油进口。

  **成品油上涨,推动能源市场涨势**

  美国柴油期货和汽油期货推动能源市场上涨,其中也用作取暖燃料的柴油上涨约3%,触及三周最高,因预报显示下周美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极寒天气。

  瑞穗银行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称:“原油领域最好的涨势是由成品油带动的涨势......只要炼厂需要生产更多产品,他就需要购买更多的原油。”

  **中东冲突升级**

  据伊朗国家媒体报道,伊朗周四扣押了一艘载有运往土耳其的伊拉克原油的油轮,以报复美国去年没收同一艘油轮及船上的石油。

  这艘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圣尼古拉斯号”被扣押的事件发生在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数周来对红海航道上的船只发动袭击的背景下。

  美国和英国暗示,如果袭击继续,他们将采取进一步措施。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胡塞武装立即停止袭击。

  与此同时,据半岛电视台当地时间11日消息,联合国国际法院开庭审理南非政府指控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实施种族灭绝一案。

  2023年11月至12月,由于红海商船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导致该地区货物运输量大幅下降,全球贸易下降了1.3%。

  知名投行巴克莱表示:“需求放缓、中东动荡以及油价反应平淡,让产油国、消费者和市场参与者都对油价感到不安。”巴克莱下调2024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8美元,至每桶85美元。

  **看跌因素打压油价**

  尽管美国数据显示,12月消费者物价同比上涨3.4%,访查经济学家预期为上涨3.2%,但油价仍然上涨。

  通胀高于预期可能会导致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降息时间从备受期待的3月推迟。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四表示,最新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显示,通胀率回到美联储2%目标利率的道路坎坷不平,这意味着联储在3月下调政策利率可能为时过早。

  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巴尔金(Thomas Barkin)表示,对于正在考虑今年可能开始降息的美联储决策者来说,12月CPI几乎没有让通胀路径更加清晰,通胀的攀升过于狭窄地集中在商品上,并补充称,他仍在等待确信物价涨幅将稳定在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

  能源顾问公司Gelber and Associates的分析师称:“鉴于市场继续消化3月份降息,目前预期的降息时间推迟将打击投资者情绪,可能导致(原油)价格下跌。”

  利率下降将削减消费者的借贷成本,进而提振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

  尽管世界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以13个月来最大幅度降价,但世界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的炼厂2月对沙特原油的需求却有所减少。

  展望后市,中国海关将于周五发布12月贸易数据,将令全年总体需求情况更清晰。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