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3月27日
发布于:2024年3月27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27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收跌,投资者权衡供应前景,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81.62跌0.33 


布伦特原油期货86.25跌0.5


RBOB汽油2.69跌0.04跌幅0.04%


参考:

 

  3月26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二收低,投资者对俄罗斯炼油厂近期遭乌克兰袭击后的产能损失的看法不一。

  纽约时间3月26日14:30(北京时间3月27日02:30),NYMEX5月原油期货收跌0.33美元,或0.4%,结算价报每桶81.62美元。

  将于周四到期的近月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50美元或0.6%,结算价报每桶86.25美元。

  交投更活跃的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下跌0.45美元或0.5%,结算价报每桶85.63美元。

  5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跌4.31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853美元。

  5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4.83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159美元。

  **俄罗斯下令油企二季度减产**

  俄罗斯政府下令各产油公司在第二季度减产,以达到日产量900万桶的目标,从而履行对OPEC 联盟的承诺,此后油价走低。

  俄罗斯是全球三大石油生产国之一,也是最大的石油产品出口国之一,该国还在与乌克兰最近对其炼油厂的一系列袭击作斗争,并对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发动了袭击。

  周二的计算显示,因乌克兰袭击而关闭的俄罗斯炼油产能已达到该国总产能的14%。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称:“汽油市场获得支撑,由于俄罗斯减少出口,全球市场汽油供应量减少,这对美国产生了影响。”

  FGE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们预计俄罗斯炼油厂的运行将出现结构性下降,即使在今年下半年也无法恢复到2023年的水平。

  **关注通胀数据以窥探美联储何时开始降息**

  在能够提供有关央行何时开始降息的关键数据出炉前,油市交易清淡。降息通常会刺激石油需求。

  美国2月份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是下一个重要的美联储政策线索,该数据将在市场周五因耶稣受难日假期而休市之际公布。美国2月份核心PCE物价指数预计将上升0.3%,这将使增长年率保持在2.8%。

  Antimo LLC的资深资产组合经历Frank Monkam称:“美联储表示会降息,但并未保证将很快兑现,因此市场交易谨慎行事。”

  **OPEC 石油产出政策6月前料难调整**

  三位OPEC 消息人士在下周的部长会议之前表示,OPEC 在6月份的全体部长会议之前不太可能对石油产出政策做出任何改变,预计这次会议不会提出任何政策建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为首的盟友组成的OPEC 将于4月3日举行线上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JMMC),将重审市场情况及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消息人士称,他们预计6月以前不会有所行动,4月的会议可能会迅速且直接。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猛增**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猛增,汽油库存下降,而馏分油库存上升。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22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库存猛增930万桶。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了44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了53.1万桶。

  此前受访分析师曾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7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5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官方版库存周报。

  **地缘政治因素支撑油价**

  地缘政治溢价因巴以冲突而上升,对维持油价起到支撑影响。也门胡塞武装周二表示,过去72小时内,他们在亚丁湾和红海对船只发动了6次袭击。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