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CBOT豆油下跌,因阿根廷天气有利于收获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8日  油脂论坛
广告

  芝加哥3月27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5%,因为阿根廷的天气有助于大豆收获,其他植物油市场走低。

  截至收盘,豆油期货下跌0.65美分到0.79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47.67美分/磅;7月期约收低0.77美分,报收48.22美分/磅;12月期约收低0.68美分,报收47.91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在47.39美分到48.43美分。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三表示,未来7天大部分时间里阿根廷主要农业地区的天气干燥,这将有利于大豆收获工作开始。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油出口国。

  国际原油期货疲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跌至两周低点,也对豆油市场不利。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截至3月21日当周的豆油销售量为0到2万吨,相比之下,一周前为1900吨。

  周三,豆油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129,966手,上个交易日为102,815手。空盘量为576,850手,上个交易日为575,538手。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