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助力饲料无抗,再添无上荣光,上海美农又双叒叕获奖了!
文章来源:上海美农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1日

   2020第5届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发展高层论坛于2020年12月18-19日在杭州隆重举办,上海美农荣获“无抗饲料先锋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上海美农继2017年荣获“2016无抗方案/技术优质服务商”、2020年荣获“优秀饲料替抗方案提供单位”后,再获“无抗”殊荣。

  “无抗饲料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1.png 

  “优秀饲料替抗方案提供单位”

2.png 

  “2016无抗方案/技术优质服务商”

3.png 

  2020第5届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发展高层论坛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绿色产业发展联盟、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平台(CPICP)等联合举办,以“新趋势,智能化,猪舍创新,无抗饲料,品牌塑造,持续发展”为主题,呈现了一场中国养猪行业发展的顶级盛宴!

4.png

由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平台和中国猪肉品牌联盟论坛委员会组织评选提名、网络公示和最后确认三个环节而决定的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英雄榜,上海美农荣获“无抗饲料先锋企业”荣誉称号。2020第5届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发展高层论坛期间,在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平台和中国猪肉品牌联盟论坛组委会颁奖晚会上,上海美农市场总监张吉海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5.png 

  上海美农始终坚持“提高畜牧生产综效,促进资源有效利用,保障动物食品安全,实现环境友好”的使命,长期开展“无抗与动物健康”的探索研究,十余年来积极为“饲料无抗,养殖减抗”研究方案、开发产品,2020年来更是开展了10余场饲料无抗技术研讨活动、10余次饲料无抗技术线上交流,与数百家饲料企业面对面交流、数十万人次线上互动,为实现“饲料无抗”贡献美农方案、美农技术。上海美农提出的无抗条件下“12345肠道健康策略”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同,“全程营养肠道健康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广泛有效使用,本次再获“无抗饲料先锋企业”荣誉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