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EW Nutrition新一代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威恩特®D隆重发布
文章来源:EW Nutrition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5月26日

   导语:

  2022年5月24日,“破局立势 利不可挡——提高家禽盈利水平的肠道健康方案暨威恩特®D新品发布会”在线上隆重举行,大咖云集,思想碰撞。这场线上“进步论坛”聚焦家禽营养策略、家禽肠道健康、家禽养殖管理,全面探寻肠道健康最佳方案,提高盈利水平,助力中国家禽发展。

  会上,EW Nutrition中国区销售总监庄宏博士详细介绍了EW Nutrition的解决方案——威恩特®D。

图片1.png

  饲料禁抗、原料紧缺和价格暴涨,导致家禽养殖成本大幅上涨;全国逐渐取代活禽销售,推行生鲜上市;全国范围内,生鲜逐渐取代活禽,对家禽胴体食品安全要求或将上升到新的台阶等,家禽健康养殖将面临更大的挑战。EW Nutrition综合全球前沿技术,立足中国家禽现状,进而研发出市场所需的产品,以威恩特®D为抓手推动家禽健康与美好。

  01迎接行业挑战

  饲料禁抗+食品安全升级双加码,家禽健康养殖挑战愈严峻

图片2.png

  自2020年7月实施饲料全面禁抗后,我国家禽养殖效益受到了巨大挑战,没有了抗生素的“保驾护航”,畜禽养殖生长阶段病死率大幅增加,且料肉比增加,生长周期拉长,生产效率严重下降。

  2022年1月25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2022年畜禽及畜禽产品兽药残留监控计划》和《2022年动物源细菌耐药性监测计划》。抽样和检测的总体要求第二点明确表示开展鸡肉、鸡肝以及鸡蛋中兽药残留检测,同时文件详细罗列了52种需要监测的抗菌药耐药性。这表明无论是中兽药还是化药残留,都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对食品安全的要求。

  02洞察家禽痛点

  替抗容易降本难,降本增效难两全

  虽然目前只是饲料“禁抗”,但养殖全程“无抗”是大势所趋,这是畜牧业生产的更高追求。

  在全面“禁抗”过渡期,养殖业和饲料行业都加快了“减抗、替抗”的研究和实践。不少企业研发出“替抗”产品,包括中草药、酶制剂、益生菌、酸化剂、植物精油、抗菌肽、寡糖等,种类众多,让养殖者眼花缭乱,无从选择。

  从当前的使用效果和成本来看,大多产品使用成本极高却未能达到抗生素生产者所期望的效果,难以大规模使用。

  如何做到替抗不提本?成了养殖企业苦恼的问题。

  03专研解决方案

  维护家禽肠道健康,威恩特®D让一只鸡增收0.32元

  EW Nutrition隆重发布的新产品威恩特®D,备受行业关注。据EW Nutrition中国区总经理Craige Allan先生介绍,威恩特®D是EW Nutrition新一代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它的研发历程始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是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团队共同努力的100%纵向整合的结果。

图片3.png

  作为EW Nutrition新一代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威恩特®D凭借硬实力和真实例让客户得实利!

  威恩特®D出类拔萃的硬实力。

图片4.png

  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威恩特®D采用全球独创的新型递送系统,可在胃肠道定点释放,充分发挥活性成分的优势,保持家禽肠道健康,大大增强了产品生物学效价,精确了产品使用剂量,确保收益最大化。

图片5.png

高温长时间调制下威恩特®D保持稳定

  威恩特®D作为一种独特的专有的植物分子复方产品,在饲料加工过程中具有良好的混合性和稳定性。相对于其他替抗产品比如精油容易挥发,益生菌的有效活菌可能会因为高温失活从而影响效果,而在更严苛和更长的高温调制时间下,威恩特®D依然展现了极佳的制粒稳定性,保证有效含量,同时能够满足严格的饲料卫生生产要求。

  对于常见的肠道致病菌,威恩特®D均有很好的抑制生长甚至是杀灭作用。抑菌实验表明,威恩特®D的特异性表现在只对有害菌发挥抑菌作用,而对肠道有益菌如乳酸杆菌的抑制作用微乎其微。此外,出色的抗氧化抗炎特性还能维护家禽肠道屏障的稳定。

  威恩特®D超220万只的真实例。

  经全球超220万鸡只试验验证,威恩特®D可在不同肉鸡品种和管理实践条件下持续改善生产性能,在肠道高挑战条件下保证效益。且威恩特®D组不使用抗生素,鸡群整体健康福利状况更好。

图片6.png

  威恩特®D硬实力让客户得实利。

图片7.png

每一只鸡,多收入0.32

  大量的田间试验数据表明,使用威恩特®D后,料肉比明显降低,生产性能显着提高。据EW Nutrition中国区销售总监庄宏博士介绍,使用威恩特®D后,鸡群体重可提高3%,FCR改善2%,且具有更高的存活率,一只鸡净利润可多增加0.32元。

  EW Nutrition新一代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威恩特®D,从多方面解决在实际生产中家禽养殖遇到的难题,使鸡只生长更稳定、安全、高效,为养殖场增效降本,为客户们创造更高价值。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