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海洋微生物酯酶及生物催化产品"效益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渔业报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3月1日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和山东华辰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海洋微生物酯酶及生物催化产品”通过验收。

该项目建设了海洋微生物酯酶应用技术体系和产业化研发基地,完成了海洋微生物酯酶发酵过程控制与优化工艺,发酵规模扩大到30吨。发酵获得的海洋微生物酯酶具有良好的酸、碱、温度和有机溶剂耐受性,固定化酯酶对DL-泛酸内酯拆分率达到45%以上,光学纯度达到98%e.e.以上,可重复使用。同时其产生的右旋泛酸内酯转化率基本为100%,实现了近乎于零消耗的过程。项目组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新增产值48205万元,新增利税19887万元,新增出口创汇714万美元,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