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4月11日部分饲料原料汇总
文章来源:慧通数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1日
广告
广告

  玉米

  10日玉米价格整体持稳,局部震荡走弱。国内业内传闻中储粮将在华北以及山东地区,开展新一轮玉米增储的计划,收储数量为120万吨。若传闻属实,随着收储推进余粮不断降低,看空氛围或有所减弱,现货价格底部也不断夯实。4月份,中国玉米库存量总体将继续下降但东北产区自然干玉米上市量将逐步增加,进口玉米及替代原料数量同比总体均大幅增长,养殖及饲料生产需求端玉米月度消耗需求总量将随着养殖市场的逐步恢复而增长,综合考量供需总体上4月份国内玉米供应依旧充足。我们预判4月份月内产区玉米现货日度交易均价稳中小幅涨跌总体略偏强走势为主月度均价环比止涨转小跌的几率更高。

  DDGS

  10日DDGS价格弱稳。近期下游企业按需随用随采,饲料企业多消化前期库存,采购积极性表现一般,部分酒精企业成交表现欠佳,打压DDGS价格趋弱。4月份,中国玉米酒精生产行业总体上将继续处于生产旺季全国开机率总体上继续维持高位但略低于3月份,DDGS月度产供总量环比适度下降,需求端受畜禽水产养殖总量止降转增长影响DDGS消耗总量将适度增长但增幅有限因为养殖端总体上继续处于淡季阶段的影响但备货型需求增加利多价格,因此我们预判4月份产区DDGS日度交易均价上半月略偏弱下半月再度看涨几率偏高,月度均价环比继续上涨的几率依旧偏高。

  豆粕

  因南美大豆上市后出口较多与美国大豆竞争激烈,CBOT大豆期货收盘温和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0.6%。进口大豆到港量增加,豆粕产量增加,且下游买家在有一定库存的情况下继续拿货数量有限,豆粕库存止降回升。不过生猪养殖效益好转且南方水产备货需求支撑豆粕现货市场跟涨,但供应逐渐宽松后豆粕市场保持震荡行情。

  棉粕

  今日棉粕市场价格保持稳定。进口大豆到港量增加,豆粕库存止降回升,现货市场跟涨受限保持偏弱震荡状态,对棉粕利好有限。同时下游对棉粕需求不佳,且棉粕性价比不高,限制棉粕需求。此外棉油厂开工率较之前增加,棉粕供应有所增加。但是近来棉籽价格上涨对棉粕成本起到一定支撑作用。未来棉粕继续延续震荡行情,参照豆粕期货、现货行情。

  菜粕

  今日郑州菜粕期货平开,随后维持震荡行情。欧洲油菜籽和马来西亚棕榈油上涨,为加拿大油菜籽提供支撑,加籽期价收盘上涨。不过芝加哥大豆及制成品市场走低,限制油菜籽市场的上涨空间。相关数据显示国内3-5月油菜籽进口到港数量相比1-2月份已经大幅改善。受加拿大国内油菜籽种植预报不佳叠加ICE加拿大油菜籽期价总体偏强影响,后续中国油菜籽进口成本总体上涨。5月下半月南方油菜籽主产区新作将陆续收割上市。因此总体上4-5月份期间中国油菜籽供应总体充足。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