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紧急提醒!厚衣服先别收!两股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16℃!这些地方警惕→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1日
广告
广告

  3月中旬以来中东部的持续大回暖,助推春天的脚步迅速北扩,跨越淮河来到长城脚下,北方不少地方提前入春。但春天最是多变,此时我国冷空气活动仍频繁,气温多起伏。

  3月底前,还有两股冷空气将先后影响我国,分别在23日至25日和28日前后,届时北方多地将迎来明显降温,华北、黄淮等地气温起伏较大,济南23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5℃,25日就将跌至9℃,厚装不要着急收

  温馨提示,刚刚入春的华北等地昼夜温差较大,午后出行能感觉春的温暖,但早晚时段寒意犹存,公众外出不妨采取“洋葱式穿搭法”。而在春的脚步还未抵达的东北、内蒙古等地,离脱去冬装尚有时日,需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北方多地风沙再起 注意防范不仅气温下滑,风沙也会接踵而至。预计,23日至25日,北方多地会刮起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8级。内蒙古中东部及东北地区西部等局地会有扬沙或浮尘

  恰逢周末,提醒近期有赏春出游计划的公众,除了关注气温和降水,也要关注风力,以免影响出行。

  22日起南方降雨再增多局地伴有对流天气

  和北方大部干燥的天气截然不同,随着暖湿气流增强,降水会从明天开始发展增多,并且冷暖空气交汇。23日至25日中东部会有一轮大范围降水过程,黄淮到长江沿线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且进入春分节气之后,对流天气也会增多,公众需要多加防范。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