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吉林省肉牛产业推进大会举办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王伟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6日
广告
广告

  10月24日,吉林省肉牛产业推进大会在吉林省梨树县举办。副省长韩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观看5个肉牛产业发展模式视频片和听取长春市、四平市、松原市、白城市、延边州政府对“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韩福春对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施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富民强省的标志性、引领性工程。自工程实施以来,全省肉牛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政策体系不断健全、产业规模迅速扩大、项目建设强势推进、科技支撑能力显著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加快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夯实养殖基础,持续提升标准化、规模化水平。二要做强全产业链,持续提升整体发展效益。三要强化科技支撑,持续提升产业发展后劲。四要加强农牧循环,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五要突出政策支撑,持续提升要素保障能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