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草莓喂猪、小龙虾喂猪……网友:感觉活得还不如猪
发布于:2023年4月28日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极目新闻
广告
广告

  最近有个视频火了!江苏一女子养了七八头猪,每天用上百家小龙虾喂猪!网友纷纷流下羡慕的口水,“感觉自己活得还不如猪”。

  4月26日,据陕广电报“后浪视频”报道,4月25日,在江苏宿迁,朱女士农庄内养七八头猪,每天用上百斤小龙虾来喂猪。

  视频内容显示,几头黑猪在吃筐里的小龙虾,吃得津津有味。

  朱女士称,小龙虾也是自己养殖的,每天产出几千斤,会挑拣上百斤来喂猪,其中有部分是死掉的不会亏。

  对此,有网友搞笑回复“放开那头猪!让我来!”去年3月,也有类似情况引发热议。2022年3月17日,福建泉州一农家乐草莓熟透后无人采摘,老板无奈用草莓喂猪。相关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走红,不少网友称愿意购买一些草莓,助力销售。

  现场视频显示,猪圈里的两个食槽中都堆满了红彤彤的草莓,两三头小猪挤在一起正在进食。“想做你家的猪。”“我要个单间可以吗?”视频发布后,引不少网友调侃连猪都实现草莓自由了。此外,也有网友在线喊话老板,“开个直播吧,我来买。”视频发布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福建泉州洛江区开了个农家乐,种植了草莓、圣女果、青番茄等各类果蔬。平日里,主要通过游客采摘和售卖两种渠道来获取收益。近日,没有游客来采摘了,地里两三亩成熟的草莓卖不出去,让他十分发愁。

  熟透的草莓烂在地里会招致蚊虫,影响其他蔬果,他只能把草莓都摘下来送人,送不完的就只能喂猪了。17日,他拍了一段用草莓喂猪的视频,发到了网上,没想到火了。自此,有不少网友给他打电话发私信说要买草莓,甚至还有人建议他开直播卖草莓。

  “非常感动。”张先生说,他已经接到了上千个网友的电话,大家都表示要买草莓。但他咨询快递公司后得知,目前快递暂时无法正常发货,只能过段时间再做打算了。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