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溢多利2023年半年度净利润740.71万元
发布于:2023年8月28日    来源:同花顺iNews
广告
广告

  8月26日,A股上市公司溢多利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其中,净利润740.71万元,同比下降52.39%。

  根据同花顺财务诊断大模型对其本期及过去5年财务数据1200余项财务指标的综合运算及跟踪分析,溢多利总体财务状况不佳。具体而言,成长能力、现金流、资产质量、营运能力很弱,盈利能力较弱,偿债能力一般。

  净利润740.71万元,同比下降52.39%

  从营收和利润方面看,公司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下降49.27%,净利润740.71万元,同比下降52.39%,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

  从资产方面看,公司报告期内,期末资产总计为30.64亿元,应收账款为2.38亿元;现金流量方面,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166.56万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为3.83亿元。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