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BMD毛棕榈油恐录得20个月来最大月度跌幅
更新时间:2014年5月30日  油脂论坛
广告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下滑,且恐录得20个月来最大月度跌幅,因出口放缓。

  BMD指标8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一度下滑0.6%至每吨2,447令吉,为指标合约录得的去年10月28日以来最低位。

  该合约午盘报每吨2,455令吉。

  棕榈油期货5月已下滑6.4%,恐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且将创2012年9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Phillip Futures的衍生品专家David Ng表示,交易商预计马来西亚5月棕榈油出口增速放缓。

  船运调查机构IT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5月1-2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1,093,703吨,较4月1-25日出口的958,815吨增加14%。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5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增加28%,5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增加23%,5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增长19%。

 

 

 
 文章来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